close

客戶說我這真的不好找...

我也知道...好找的話我就不會在這開工作室了

因為以前我接的客戶滿多需要個人隱私不希望被打擾的

尤其在我做客戶時.我也不喜歡中斷

所以完全不想開店面...只開個人工作室

 

客戶的情況:<客人告訴我的狀況>

     高低肩

     椎間盤突出

     常腰痠.無法久坐

 

先按壓確認後的狀況:

   高低肩<落差超過2指頭的幅度>

   第3-4節的腰椎椎間盤突出<不嚴重.些微壓迫>

   骨盆後傾+尾椎突出

 

經絡課程:選擇經絡型的指壓<因為客戶有在運動.循環不錯>

 

課程後:

客戶說肩膀輕鬆.腰不痠了

         做椅子也沒以前的困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