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過好多家

但發現真的好的難找

今天預備2月要結婚的新娘客戶也一直笑

直接跟我說..所以才每次一定等我有空或者回台北才要舒壓

阿咧...

因為會針對個人體質當天狀況下去做課程的太少

甚至我有些客戶是隔天要上班或者2小時候就要比賽

要馬上舒壓肌肉狀況處理急性狀況ㄉ

不能讓他們有肌肉僵硬或者有太大瘀青卻又要看到效果

 

而新娘客戶甚至直接跟我說..來做課程後他就沒有節食過

一餐吃2人份..試婚紗時.新娘秘書還問她怎又變瘦了要改婚紗尺寸

讓他很暗爽

 

阿...祈禱我也能找到好的按摩

不然我的背跟肩膀快僵硬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