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倩倩的恢復..比我想的還快很多

只不過有人還是覺得我接這個案子... 還是在擔心我
畢竟權威性的5個腦科醫生都宣布頂多活4個月..病患會越來越沒反應

現在倩倩會在他媽咪按摩邊叫他時..抬手囉
我叫他練飛踢..因為她爸比很壞..一直騷他腳底..欺負她無法反抗

今天在做課程時...倩倩也抓我..告訴我她最近都練左手
恩...現在也不行說他壞話..他會一直嘴巴動+咳嗽..好像想抗議

現在連她家人問他話..他也可以用臉部表情來表達
目前距離腦科權威醫生說的時間剩下1個月
大家都在觀察中^^

倩倩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