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無法跟客戶說到底是要多少價格

齊集及專用課程內容  

因為每個人所花費的時間不同

我很龜毛..要確定每個人的體質跟當天過來的情況才有辦法告知價格

因為希望是達到最好效果

 

另外也有許多在我這的老客戶最近提出疑問

為何做課程後..他們的流汗量變大了

連坐著都大量冒汗

原因簡單..因為代謝循環變好了

許多人因為年齡.冷氣房.藥物這些類的問題..導致循環越來越差

甚至常容易中暑.變胖.頭痛.頭暈.胸口悶痛...

滿多是因為循環變差的原因

因為血液含氧量變低.血中營養也越來越少..膽固醇油脂越來越多...這些問題也越來越嚴重..

 

而我只是很單純的針對這些下去幫客戶搭配個人體質的課程

來盡量讓代謝變好

 

這幾天開始在追蹤客戶

客戶的反應是..變瘦了ㄟ..但沒特別做甚麼

無節食.無運動..正常上下班.跟做我叮嚀他們的拉筋

3次課程左右的客戶都大概瘦1-5公斤左右了

真的恭喜他們^^

部分客戶是之前包2天左右課程..距離已經一個多月到2個月以上了

還是有在代謝..目前也瘦2公斤

曾經他們也問我..需要一直來做課程嗎

其實我覺得住得太遠..沒必要一直上來

所以才有包2天的課程

 

他們也沒來一個月到2個月左右了

甚至還有半年的

但因為都有配合叮嚀

所以目前狀況都維持不錯

都瘦了^^他們說發現褲子衣服變鬆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