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女生傷痕累累
因為曾經重大車禍的關係
兩手粉碎性骨折..肚子大片燒傷..用大腿內側皮移植

其實他跟我約了幾次
但..都不了了之
昨天他突然又鼓起勇氣跟我約時
看到他真的過來
我有訝異到
在做課程時
深入了解後...才知道他的恐懼
為了復健..他曾經很痛很痛
而他也清楚他是不能隨便被人按摩或推拿的

很多時候為何我會先跟過來的做課程的溝通
曾經我也碰到過女生身上燒燙傷
打死不脫..一定要穿衣服做的
人都有自尊心.甚至很怕被別人看見過往的傷口
那種的過往
很痛很痛.....
不是只有肉體上的痛
而是心裡也有留下不可抹滅的恐懼
而尊重.同理心
也只是惟一我能做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鈺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